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薛之謙演唱會唱到一半人消失 重摔舞台嚇壞粉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薛之謙因歌曲《演員》爆紅,獨特唱腔更吸引擁有大批死忠粉絲,近日在長沙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時,不料卻出了意外,在升降台演唱時,突然一聲巨響人消失了,歌迷也嚇到瞬間安靜,不過之後薛之謙也趕緊回到舞台上繼續唱歌,敬業精神也讓粉絲超心疼。

21日,薛之謙在長沙開唱,當演唱到歌曲《動物世界》時,怎料在隨著音樂擺動時,可能因為太過投入,一個不小心摔下升降台,人也就瞬間消失,當下歌迷們也都傻眼,現場也瞬間嚇到無聲,幾秒後薛之謙慢慢扶著自己的腰緩緩走上舞台,繼續演唱著歌曲,彷彿一切都像未發生過一樣。

事後,薛之謙也在Talking環節上,笑著提起剛剛發生了一件尷尬的事,並說到自己是因為太激動才導致整個人摔下去,當下倒在地上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等到回神後也擔心未接上歌曲,於是趕緊回到台上繼續演出,他也撒嬌表示希望粉絲給他點面子,就當作他是故意的,這麼糗的事大家快忘記,也讓現場歌迷既擔心又覺得好笑。薛之謙希望歌迷忘記他跌下舞台的糗事。(截取自秒拍)薛之謙演唱歌曲時因太投入摔下升降台,人突然消失舞台上,敬業的他也趕緊回到台上唱歌。(截取自秒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