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閃靈攜手何韻詩再唱民謠 Freddy惡補二胡狂NG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閃靈樂團一向給人兇猛、狂野形象,4年前推出民謠專輯《失竊千年》,讓不少歌迷窺見他們文青的一面,而經典歌曲《暮沉武德殿》、《薰空》等MV推出後,更獲得熱烈迴響;這次暌違5年發行新專輯《政治》,首波主打《烏牛欄大護法》MV月初公布後,中秋夜再度推出和何韻詩合作的民謠版MV,讓歌迷十分驚喜。

這支MV由導演博德及男女主角黃士勛、王丁筑等原班人馬合作,共同打造同系列故事的完結篇,白色恐怖被處決的男主角,遺書未能送到妻兒手中,連葬身之地也難以尋得,這個從民謠版《薰空》的故事終於走到了悲悽的結局,也象徵台灣的一頁悲情史。

因應專輯故事的背景時空,MV於知名歷史建築「宜蘭文學館」取景,在古色古香的日式老宅中拍攝,除了讓團員們散發與平時不同的文青氣息,也讓第一次造訪的何韻詩直呼愛上這個景點;而閃靈在民謠版MV中向來打扮低調,但這次團長Doris卻在穿搭上添加了一點冷豔的風格,頗為畫龍點睛,令工作人員十分驚豔,對此她也表示:「很感謝造型和彩妝師的用心安排!」

有趣的是,為了這次拍攝,主唱Freddy拿出很久沒拉的二胡,在國會緊湊行程結束後,半夜瘋狂惡補,他自嘲:「好險我出現畫面很少,要不然拉錯很多地方!」這次《烏牛欄大護法望天版》雖沒收錄在正式專輯中,卻是以黑膠單曲形式發行,這也是閃靈第一次發行黑膠,讓近來才成為黑膠迷的吉他手小黑興奮不已,直呼「一定要第一個拿到!」閃靈樂團推出新歌《烏牛欄大護法》民謠版MV。(出日音樂提供)Doris在這次造型中加入一點冷豔的風格,令歌迷相當驚豔。(出日音樂提供)Freddy重拾許久未拉的二胡,笑稱還好畫面不多,因為拉錯很多地方。(出日音樂提供)閃靈樂團與何韻詩合作新歌《烏牛欄大護法》。(出日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