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宇宙最強Body!甄子丹辣妻高衩開到肚臍秀美尻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香港武打巨星甄子丹與汪詩詩於2003年步入禮堂,兩人育有一子一女,今年37歲的汪詩詩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是兩個孩子的媽。近日夫妻倆一同出國旅遊,汪詩詩大方曬出辣照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甄子丹與汪詩詩趁著孩子開學,兩人至位於東非的模里西斯旅行,汪詩詩PO出與老公的自拍照,並註明「宇宙最強甄子丹」,對老公的崇拜之意顯而易見。除了閃照汪詩詩也秀出老公視角的泳裝照,只見她身穿花色連身泳衣,胸前開高衩至肚臍,並露出美腿及屁股蛋,汪詩詩笑說她本想藉由日光浴曬黑,但她的皮膚只會變紅,剝落後又變白,天生麗質的白皙皮膚令人羨慕。

另外還有汪詩詩川著黑色比基尼在海灘跳躍的照片,玲瓏有緻的身材得到網友好評,紛紛大讚「宇宙最強Body」、「辣到不行」、「宇宙最強的男人連老婆都不簡單」。甄子丹(右)與汪詩詩出國遊玩。(翻攝自汪詩詩IG)汪詩詩大秀好身材。(翻攝自汪詩詩IG)汪詩詩大秀好身材。(翻攝自汪詩詩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