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瓜兒子痛苦演出 王小棣逼憋3天「一動就會…」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胡瓜兒子胡釋安在王小棣執導《20之後》是成績好的資優暖男徐立雄,責任心重還不敢隨意上廁所,最後因尿道炎送醫住院,演出時胡釋安被王小棣要求有「3天沒上廁所」樣,他說:「我真的從早上到這場開拍都不上廁所」,意圖靠「真實演出」拍攝焦急模樣。

最後胡釋安說已經是憋到快不行了,王小棣一番溝通,還要他做跺腳、夾緊雙腿的動作,胡釋安痛苦萬分說:「那真的是『一動就會噓出來的急』啊」!該劇30日晚間8時公視上檔、9時後於LINE TV上架。

胡釋安(左2)劇中幫朋友排隊買限量鞋,3天沒如廁被送醫(公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