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全能型女歌手12月來台開唱,先讚台灣「溫暖」、「安心」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日本全能型聲優、偶像歌手三森鈴子,將於12月16日來台,在台北華山 LEGACY首次舉辦第一次的個人演唱會活動,慶祝出道5週年!

已經來過三次台灣的三森鈴子表示,對台灣的印象就是大家都很溫柔,有很多人都會日文,讓人感到非常的安心,一直都很想再來台灣。說到決定要來台公演的心情,就想到去年的台灣粉絲見面會,那時候真的非常開心,台灣粉絲給的反應跟在日本的時候非常不一樣,真的很有趣,能在這麼喜歡的台灣開演唱會真的很高興。

再說到在台灣最想吃的食物跟最想去的地方,三森鈴子表示,因為到目前為止都沒有較能自由活動的時間,但有機會的話想去台北101,上次來台的吃了火鍋,非常喜歡,這是讓人還想回味的東西。三森鈴子也對台灣歌迷喊話:「即將首次來到海外舉辦個人演唱會,能來到讓我很安心又最喜歡的台灣,真的非常開心,也很期待可以見到大家,演唱會大家一定要來喔 !」票價為2500元,於10月6日上午11點,在拓元售票系統開始售票。三森鈴子將於12月來台舉辦演唱會。(好玩國際文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