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延禧》「純妃」上節目挑戰宮鬥戲 尬演技竟輸給她

因《延禧攻略》爆紅的王媛可在節目中透露曾11個月沒有戲約。(圖擷取自節目《我就是演員》)因《延禧攻略》爆紅的王媛可在節目中透露曾11個月沒有戲約。(圖擷取自節目《我就是演員》)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宮鬥陸劇《延禧攻略》日前以高播放量完美收官,但至今討論熱度仍居高不下,劇中演員也備受矚目。在《延禧攻略》中飾演純妃的演員王媛可最近參加演技真人秀節目《我就是演員》,和《甄嬛傳》中飾演沈眉莊的斕曦、《延禧攻略》製作人于正旗下大將楊蓉3人一同飆戲,然而呼聲最高的王媛可最後以14票之差輸給楊蓉。

綜合媒體報導,王媛可在《延禧攻略》中飾演純妃,從一開始溫柔賢慧的形象,到後期黑化、暗地設法陷害富察皇后,演技備受兩岸三地肯定。她近日參與由女星章子怡、徐崢、吳秀波擔任導師的演技真人秀節目《我就是演員》,和楊蓉、斕曦同台飆演後宮宮鬥戲,3人精彩的對戲也讓觀眾大呼過癮,雖然最後由楊蓉獲勝晉級,但她的演出仍受到章子怡肯定。

王媛可也在節目中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在我拍《延禧攻略》之前,我有將近11個月沒有戲來找我,在這個時候于正老師他給了我一個《延禧攻略》裡面純妃的角色,我覺得到現在我都是在作夢。」一番真情流露更讓章子怡感動落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