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昭榮直播為「一套西裝」扯謊 侯怡君上線踢館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昭榮、謝忻、楊皓如、Mei及爆爆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陳昭榮因為之前拍八點檔,累積下來買了不少西裝外套,於是穿西裝外套直播也成了他的招牌形象。有次被眼尖的網友發現,陳昭榮怎麼一整個禮拜都穿一樣的西裝,讓陳昭榮好尷尬,趕緊解釋說自己一模一樣的西裝外套有五、六套,還拉爆爆來幫忙「圓謊」,沒想到卻被演藝圈好友上線打臉,寫到:「哪有!他只就是那一套而已,哪有五套。」

曾國城趕緊追問洩密的是誰,陳昭榮笑說:「就是侯怡君!」陳昭榮也解釋因為常常直播時要現場煎煮海鮮,所以才會同一套西裝一直穿,不然油煙味真的很難清洗。

此外,陳昭榮笑說有次經過直播攝影棚,看到爆爆蹲在角落拚命滑手機,一問之下才知道,爆爆隔天要拍婚紗照,其中有一套白西裝得穿白內褲,無奈120公斤的他,內褲尺寸真的很難找,訂做又來不及,害他很煩惱。陳昭榮當晚直播時馬上跟網友們求救,呼籲大家救救找不到大尺寸內褲的爆爆,結果當天私訊瘋狂湧入,還有本身會裁縫的網友自告奮勇要晚上趕工幫忙製作大內褲,讓自稱「師奶殺手」的爆爆驕傲的說:「媽媽們都很喜歡我。」也讓主持人曾國城傻眼又羨慕的問說:「你們還有缺主播嗎?」陳昭榮(右)和爆爆在節目上分享粉絲幫忙訂製內褲的趣事。(衛視中文台提供)陳昭榮(右)上曾國城節目,分享直播背後的心酸故事。(衛視中文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