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追隨安室腳步?日天后濱崎步傳下月宣布引退

〔記者王心妤/綜合報導〕安室奈美惠於16日正式引退,15日的《WE ♥ NAMIE HANABI SHOW》前夜祭演唱會邀請蔡依林、平井堅擔任嘉賓。近日有消息傳出,一向喜歡追隨安室奈美惠腳步的濱崎步,有意在下個月生日時宣布引退,但她曾宣告絕不會有引退的一天,因此有網友懷疑下個月只是宣布「暫停演藝活動」。

據日媒報導,濱崎步今年7月開唱時,因為身體發福加上臉蛋進化,引來進廠維修的猜測,之後她在Instagram貼出照片,豐滿的上圍也引來網友批評整過頭。由於唱片及演唱會的銷量逐漸下滑,現在傳出她有意在下個月40歲生日暫離演藝圈,為之後的「復出」鋪路。濱崎步爆出下月將暫離演藝圈。(翻攝自Instagram)濱崎步(圖)被酸喜歡追隨安室奈美惠腳步。(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