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粉告白「你是我的」 許茹芸加碼附贈老公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許茹芸22日在上海舉辦「綻放的綻放的綻放」巡迴演唱會,她穿著淡綠色禮服登場,以《芙烈亞》、《奇蹟》、《寧願愛你》揭開序曲。演唱會上,有歌迷激動大喊:「許茹芸你是我的。」許茹芸也大方回:「我老公在那邊耶!但今天我是你們的,我老公也是你們的。」逗笑全場。

演唱到經典曲目《如果雲知道》、《日光機場》、《獨角戲》連發,進入大合唱的高潮,現場宛若大型KTV。她感性地說:「每當我演唱這些曲目,都會有一種走進時空隧道的錯覺。當熟悉的旋律響起,我好像還是當年那個出道不久的小女孩。」

不只好姊妹李心潔、梁詠琪現身,許茹芸的老公20日特別將自己人肉快遞到上海陪伴,她開心表示,「我其實是一個宿命論者,我覺得每一段緣分的相遇,都有它注定的故事和結局。5年前,我遇見一個神力男超人,他是我的老公。感謝他的出現,完整了我的人生。」並送上對歌迷的告白。許茹芸在上海開唱。(索尼提供)許茹芸在上海開唱。(索尼提供)李心潔(左)、梁詠琪(右)現身許茹芸演唱會。(索尼提供)許茹芸與老公感情穩定。(索尼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