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追妹留陰影 賭氣喊「這輩子都不烤肉了」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男星黃明志推出新歌《Boy Meets Girl 2020 Remix》,找來許多台灣網紅及日本Piko太郎、DJ KOO、孝藤右近等人合作。正好遇上中秋節,黃明志透露過去因為烤肉只能看著心儀對象跟著別人走的心酸往事,搞笑說:「我這輩子再也不烤肉了!」

黃明志回憶以前高中過中秋節時,為了要追一個女生,想用烤肉展現帥帥的「烤技」,希望可以討她歡心。沒想到其他朋友誤以為黃明志愛烤肉,就把材料都給他,讓他只能眼睜睜看著喜歡的女生和別人有說有笑。他表示,「自從這件事以後,我無論什麼生日會,中秋節都好,我再也不烤肉了,會等別人烤給我吃,一直到現在。」

《Boy Meets Girl 2020 Remix》由日本COOL JAPAN TV,日本AVEX以及NSP ENTERTAINMENT共同企劃,讓大家重回當年,回味日本發燒樂團TRF經典歌曲《Boy Meets Girl 》。尤其是piko太郎,在跳團體舞時突然freestyle讓人無法不注意,非常搶眼。黃明志說:「今年是TRF成軍25週年,他們的音樂陪伴著許多哈日族一起長大。這首remix是在向TRF致敬。」黃明志(左二)與孝藤右近(左起)、DJ KOO及PIKO太郎合作。(量能文創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