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日玉女替18歲重度自閉兒謀職 「智商只有2歲大男孩」

倪詩蓓(左)獨自撫養18歲重度自閉兒。(翻攝自倪詩蓓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68歲香港漫畫大師黃玉郎與昔日玉女紅星倪詩蓓育有1子,2人離婚後沒再聯絡,她18歲兒患有重度自閉症,2人近來爭搶兒子撫養權,上週首度開庭仍無結果,倪詩蓓深知這是長期抗戰,打算替兒尋覓工作。

倪詩蓓透露,對於兒子生活費一事,有人說他已成年了,因為18歲了,「原來過了18歲不用吃飯」,她坦言,普通人是應該可以自食其力工作,意思是:「我兒子大寶寶也該要找工作啦!」

倪詩蓓80年代曾是玉女紅星。(翻攝自倪詩蓓微博)

因此,倪詩蓓公開替兒尋找工作:《履歷》男/18歲/重度自閉症及智商只有2歲大男孩,「接下來我還有被人告誹謗呀、這個、那個呀,莫非都是打精神戰」,她無奈說,爭取兒子監管令,又要等排期,上法庭要3到9個月,「小妹我都比別人年輕,沒問題的」,坦然面對官司長期抗戰。

51歲倪詩蓓是80年香港玉女明星,當年和已故巨星張國榮合拍時代劇《對對糊》萌生情愫,後來還到台灣發展拍了多部電視劇。1999年,倪詩蓓嫁給黃玉郎,幾年後以離婚收場,倪詩蓓一度為了兒子健康在香港消失長達13年移居新加坡,去年才又回到香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