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仁表疼妻加州置產 2層樓豪宅宛如飯店

車仁表(左)與老婆辛愛羅婚後甜蜜幸福。(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流元祖、50歲「表哥」車仁表以韓劇《火花》在台灣打開知名度,酷帥形象深植人心,去年在《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一改過往形象,詮釋怕太太的小男人裴三道,再創演藝事業高峰。

車仁表與老婆辛愛羅1994年合作《愛的火花》燃愛火,隔年結婚後育有2女1男。《蘋果》報導,今年4月車仁表承諾讓綜藝節目《家師父一體》到他美國加州豪宅拍攝,飯店級的高級住家也因此曝光。

據調查,辛愛羅2014年到加州HIS大學攻讀基督教諮商教育學博士課程,她息影多年,此次公開2層樓住家,客廳不僅寬敞也非常整齊,宛如一間小型飯店,被製作單位狂讚「美劇才能看到的房子」,讓人既羨慕又嫉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