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WINNER台灣場獻獨家中文歌 宋旻浩秀8塊肌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南韓夯團「BIGBANG」師弟團「WINNER」今(23)晚首度在林口體育館舉行台灣專場演唱會,吸引5千名粉絲到場支持。演唱會上,在成員各自solo的橋段,隊長姜昇潤除了獻唱選秀節目成名曲《本能》,還用中文清唱五月天的《溫柔》,這是他特別為台灣場演唱會,找中文老師惡補學習的歌曲。

其他人的solo演出,宋旻浩獻唱《BODY》、《Turn Off The Light》時,把單穿的西裝外套扣子解開,露出減重10公斤後的健壯身材,讓台下尖叫聲不斷。金秦禹演唱師兄G-Dragon的《無題》,李昇勳則演出師兄太陽的《RINGA LINGA》。

WINNER為台灣場演唱會,特地練習不少中文與粉絲對話,在開場唱完《空虛》和《Air》後,姜昇潤用標準發音的中文說:「我們會努力滿足大家的舞台,今天請多多關照!」金秦禹也打招呼:「很想見到大家,今天多多照顧。」等到要唱下一首歌時,舞台響起手機鈴聲,姜昇潤立刻用中文問:「是誰!是誰沒有調靜音?」宋旻浩才靦腆用中文回:「不好意思,是我!」成員互動超可愛。

姜昇潤也透露,他們昨天來台,昨晚他自己抽空和工作人員一起逛夜市、吃美食,直呼「好吃、好吃」,還爆料成員「他們都在飯店睡著了」,金秦禹則說他在飯店裡吃了牛肉麵,同樣直呼「很棒、很棒」。WINNER首次在台灣舉行專場演唱會。(翻攝自Y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