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忻扮嫦娥卻失寵 胡瓜樂當皇上喊:拖入冷宮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雲林斗南出外景,主持群之一的阿翔配合中秋節,想出應景遊戲「嫦娥奔月」,參賽者身上綁上緞帶,奔跑過程中就像嫦娥奔月一般,踢中終點的桶子讓球能夠掉出來,球數多的便獲勝,胡瓜也大方加碼獎金,讓女藝人好好示範遊戲,球數最多的女藝人將能得到獎金,大家頓時將胡瓜當成皇上一般,拼命化身各種「皇妃」,爭取好表現。

只可惜遊戲難度高,眾女星闖關都失敗,之後改規則用頭頂,梁榕驚天一撞撞出7顆球,讓現場藝人來賓皆大吃一驚,阿翔驚呼:「看來今天就確定是榕妃侍寢了!」,超搞笑的對話讓眾人現場笑翻。謝忻聽到在一旁大喊:「不要忘了還有我!」結果謝忻依然沒有撞出任何球,讓胡瓜笑喊:「來人啊!將忻妃打入冷宮!」逗樂現場觀眾。謝忻玩遊戲「嫦娥奔月」,笑料百出。(民視提供)眾人為拿胡瓜(右二)的加碼獎金拚命表現。(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