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苑綺淚吐老二心酸!搭車掉出車外爸媽竟不知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余苑綺日前和媽媽李亞萍、姊姊余筱萍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淚吐排行老二的心酸,透露從小爸媽就有差別待遇,大姊余筱萍出生時,是用名車凱迪拉克載回家,弟弟余祥銓是用賓士,「我卻是保母搭計程車把我帶回家!」

余苑綺坦言,自己和姊姊差5歲,與弟弟余祥銓差1歲,「很明顯是我媽要拚一個男孩子,我就會覺得自己是不是多餘的」,還有一次全家外出遊玩,準備搭車離開時,疑是爸爸余天沒關好車門,加上一群人擠在後座,她掉出車外完全沒人發現,還是附近的店家發現通知爸媽,保母才急忙把她接回去。

李亞萍則解釋,余苑綺出生有黃疸,要放到醫院的保溫箱,不能抱出來,當時還要接秀場表演,就離開醫院先行回家,沒想到保母以為她把小孩忘在醫院,她說:「我前腳進門,她(保母)後腳就跟著回來,把我嚇了一跳!」

對於余苑綺的不平衡,李亞萍還悠悠說,余天家裡較重男輕女,「第二個小孩是女兒他還怪我,妳媽差點就被休了!」不過她強調自己重女輕男,希望女兒可以生女兒,立刻秒被余苑綺吐槽:「她(李亞萍)是怕生男生會像余祥銓!」李亞萍笑回:「再一個余祥銓出來,我怎麼受得了!」逗得全場哈哈大笑。

余苑綺在節目尾聲,也對媽媽透露真心話,坦言直到當媽後才懂得媽媽的辛苦,最近也因為育兒跟李亞萍有摩擦,希望媽媽包容她的缺點,並照顧好自己的身體,陪女兒樂樂一起長大;李亞萍坦承對兩人的摩擦,感到失落沮喪,「但妳是我的女兒,我就是愛妳。」余苑綺上節目淚吐老二心酸。(中天提供)余苑綺(左起)、李亞萍、余筱萍母女檔上節目。(中天提供)余苑綺擁抱媽媽、姊姊。(中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