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耍賤招 小人嘴臉全靠模仿政客名嘴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高校英雄傳》劇情節奏快速,劇中兩位老師羅宏正與劉宇菁教課之餘,在近距離共事的相處下,「近水樓臺先得月」,羅宏正靠著有點中二又理直氣壯的撩妹術,搶先贏得劉宇菁芳心。同一時間,本就虎視眈眈望著羅宏正的李運慶,從一開始反對他當老師,處處與他為敵,當他開始談戀愛時,李運慶與陳為民則是動不動就一搭一唱搞破壞,時而奸詐的小表情也特別多,是位十足職場小人。

李運慶演活這位愛出賤招的職場小人,表情充滿喜感,針對這角色,李運慶認為跟大家一樣只是為了達到「目的」,但如果目的不是好的,自然就會變成小人;其實很多時候他是參考某些政客或名嘴的嘴臉,想像加上發揮就成功了。李運慶也覺得自己喜感十足,這次的演出不同於以往帥氣正常男人,而且播出後網路對他的討伐聲也不少,認為他就是「破壞男」,李運慶笑說,角色的很多行為是自己不認同的,所以只能找到他背後的原因,畢竟沒有人生來就是壞人的。李運慶(左)在劇中處處與羅宏正(右)作對。(三立提供)李運慶(右)在劇中處處與羅宏正(左)作對。(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