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遭製作人給下馬威 鍾欣凌:讓我出糗?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鍾欣凌上週加入民視喜劇《實習醫師鬥格》,在劇中她和藍鈞天飾演青梅竹馬,一個是市場裡的豬肉王子,一個則是豆腐西施的女兒,鍾欣凌忍不住自嘲:「我比較像豬肉攤公主啦!」近日兩人在菜市場拍戲時,吸引大批粉絲圍觀、拍照,還有人誇鍾欣凌本人很可愛,「根本沒有那麼胖」,讓她開心地說:「大家都好善良。」

她表示,其中一場與藍鈞天回憶兒時的場景讓她印象深刻,劇中兩人真的穿起小學制服,都已是人父、人母的他們忍不住直喊:「很彆扭」,剛加入劇組不久的鍾欣凌原本還想,是不是製作人要給新進演員下馬威,笑問:「是故意要讓我出糗嗎?」後來才發現許多演員都在劇中「角色扮演」過,自己還不算最經典的,讓她放心說:「好佳在!」

鍾欣凌(右)與藍鈞天在劇中飾演青梅竹馬。(民視提供)劇中鍾欣凌是市場中豆腐西施的女兒。(民視提供)劇中鍾欣凌是市場中豆腐西施的女兒。(民視提供)藍鈞天(右)劇中是市場的豬肉王子。(民視提供)鍾欣凌(左)與藍鈞天劇中拍攝回憶戲時不太自在。(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