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Red Velvet齊秀養眼美腿 甜讚台粉hen可愛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出道4年的南韓女團Red Velvet,今年2度來台參加拼盤演唱會,5度訪台的她們今(22)晚首度在台舉辦個唱,加上明天下午的演出預計共動員4800名粉絲,吸金2160萬元,也是今年唯一一組連2天登台舉辦演唱會的女團。

Red Velvet以夯曲《俄羅斯輪盤》甜美開唱,5人齊秀養眼美腿,之後成員一一問候台灣歌迷,瑟琪嘴甜以華語說:「台灣的朋友們有想我們嗎」?老么Yeri打過招呼後,則暫時離場到後台整理頭髮。她們首次在台表演新歌《Power Up》,特別現場教學重點舞步,看到全場粉絲跟著旋律舞動,5人開心以華語稱讚台灣粉絲「很可愛」。

此外,Red Velvet的粉絲愛屋及烏,特地準備數十份喜憨兒公益餐盒,慰勞媒體兼做公益;明下午她們將在台大體育館「倒帶」演出1場,演唱會仍有零星票券可供購買,粉絲可現場購票。

Red Velvet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Red Velvet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Red Velvet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Red Velvet隊長Irene仍祭出粉紅魅力。(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