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萊塢爆鐵心換角 將范冰冰踹出A咖影后團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范冰冰5月陷入逃稅醜聞後慘遭封殺,參與的電影《大轟炸》、《爵跡2:冷血狂宴》不是延檔就是戲分被刪光,好萊塢女性間諜片《355》因范冰冰人間蒸發數月,未來動向未卜,也有意重新選角,該片由潔西卡雀絲坦擔任主演和製片,網羅瑪莉詠柯蒂亞、潘妮洛普克魯茲、露琵塔尼詠歐等A咖影后。

據《好萊塢報導者》,范冰冰的稅務問題,迫使《X戰警》系列製片賽門金柏格所執導的《355》資金面臨重組,當時華誼兄弟在坎城花了2000萬美金(約台幣6億1200萬元)購買中國發行權,一位曾考慮競標的知情人士透露:「范冰冰在片中飾演一個和西方間諜合作的中國女特務,可能導致這部片在中國發行不了。」

范冰冰目前無法離開中國,也讓情況變得更加複雜,《355》2019年開拍,如果范冰冰沒有被換掉,那這部片在中國幾乎無法通過審查,上映無望,華誼兄弟和資方也會陷入緊張的對峙狀態,擁有美國發行權的環球影業有權放棄這個項目。

《355》卡司左起潘妮洛普克魯茲、瑪莉詠柯蒂亞、潔西卡雀絲坦露琵塔尼詠歐、范冰冰。(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