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泰鮮肉訪台吸1350粉絲 尬舞賣萌盼體驗台味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泰劇《一年生》9名小鮮肉演員New、Off、Gunsmile、Krist、Singto、Fiat、Oaujun、Nammon、Guy今(22)在台舉辦見面會,吸引約1350位粉絲朝聖。他們不僅大秀中文,還應景品嘗月餅,二度來台的Singto開心表示:「上一次活動都沒有看到太陽,這一次非常開心能夠更了解台灣!」

《一年生》今年3月由6位成員舉辦首次台北見面會,此次加碼3人為海外巡迴首次齊聚9人,昨抵台先去享用鼎泰豐,對菜單如數家珍的Gunsmile直說最喜歡小籠包、空心菜跟炸排骨。Krist則表示,這一次來台更印象深刻,大讚台灣粉絲都很熱情內斂,「是有禮貌的熱情!」

9人在見面會上分組尬舞、PK比手畫腳等趣味遊戲,還大跳韓團Twice的舞蹈秀性感,更用中文祝賀「中秋節快樂」。由於台灣粉絲應援買下台北5大LED牆廣告,也讓他們直呼感動,直說在泰國只有巨星才會有這樣的待遇。此行9人將把握時間放風,明將在台北趴趴走,計畫去血拼、到猴峒看貓,希望能好好體驗台灣。

泰劇《一年生》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泰劇《一年生》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泰劇《一年生》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