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導演性愛趴體驗「鞦韆式」體位 爆料成員實戰狀況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喜劇電影《愛愛馬德里》大談情侶間性事,由西班牙導演帕可李昂(Paco Leon)自導自演。作風大膽的帕可里昂早公開出櫃承認是雙性戀,這次為了取材,曾低調混入馬德里一場性愛派對,嘗試繩縛、鞦韆等性愛玩法,笑稱「你想得到的玩法應有盡有」,最後也將「成果」加入電影橋段中。

帕可里昂表示,參與派對的人其實在現場的對話相當平凡,撇開派對有關性愛的主題,每個人都像親朋好友一樣輕鬆自在。他表示,「也許想到『性癖好』這樣的主題時,大家常會以異樣的眼光看待,但具有特殊性癖好的人其實和一般人沒有兩樣。」這正是導演在電影中想傳遞的思想。《愛愛馬德里》將於10月5日上映。《愛愛馬德里》劇照。(前景娛樂提供)帕可李昂作風大膽。(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