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燕離婚3年終破冰 議長前夫自掏腰包買百瓶情義相挺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李燕今出席自創保養品牌「KOCSKIN」粉絲見面會,談到投資約250萬,兩週銷售破2000瓶,超乎她預期,但她笑說其中100瓶其實是前夫、彰化縣議長謝典霖認購,花費7萬9000元。兩人2015年斷了僅維持18個月的婚姻,一直都沒有聯絡,直到今年前夫看到她與趙駿亞戀情曝光的新聞,才打電話破冰,「他打來祝福,關心我交男友,還問我『男生對你好不好』。」離婚3年兩人終於破冰。

而李燕與趙駿亞合作《一家人》相戀,交往至今8個月,趙駿亞得知李燕前夫認購100瓶保養品,誇「有情有義」。李燕說趙駿亞不太會用信用卡,豪邁地把卡直接遞給她,要她直接買15組。

對於與趙駿亞這段戀情,她今嬌羞說前幾年受訪,曾斷言不會再結婚,因此現在對於結婚兩字不敢說死,擔心打臉自己,「我們兩個現在還在磨合,沒想過結婚這件事。」但兩人曾討論過未來,39歲的趙駿亞希望45歲時到恆春經營民宿、每天衝浪,相當愜意,李燕小男友2歲,她其實對這樣的生活也頗憧憬,表示:「我覺得這樣滿好的,若是各方面都穩定,把家人安頓好、經濟考量都好的話,是可以過這樣的生活。」

此外,她今現身,相較上回瘦了一圈,她坦言這5個月靠節制飲食,瘦了8公斤,目前45公斤,主要是因為她逼100多公斤的弟弟減肥,自己也跟著去上課,所以姊弟一起變瘦。李燕出席自創保養品牌「KOCSKIN」粉絲見面會。(記者陳奕全攝)李燕與前夫謝典霖離婚3年,近來終於破冰。(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