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流露點床照哭訴白雲劈腿 女星再爆被逼陪睡黑道大老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日本女星「Nana」西田惠里奈來台發展多年,去年因出面哭訴遭白雲劈腿,又出示露點親密床照當證據而爆紅,她日前在節目中自曝,剛在日本出道時曾遇到「潛規則」,被黑幫大老要求陪睡,荒謬情節讓大家聽完都傻眼。

Nana雖然宣稱老爸是日本建設公司社長,家裡不缺錢,但在20歲時為了拓展人脈以及想得到更多機會,剛出道的她到銀座高級俱樂部坐檯,一次現賺數萬元,有次掌管地盤的黑道帶了更高階的極道大老來,「結果那個大哥突然指著我說『需要我、喜歡我』,所以帶他來的黑道就對我說『妳知道了吧,他喜歡妳,妳懂意思了吧』」。

Nana淚訴從前不懂事,被這樣「提醒」只能乖乖就範,「然後到很高級的飯店,陪他一個晚上,大家都想知道我做了什麼吧,幸好他是個很矮、禿頭的70歲的黑道大哥,他那個東西沒辦法站起來,我幸好沒有做,但是一個晚上陪他好痛苦」。

全場人聽完她的恐怖經歷,都忍不住驚叫出聲,NaNa卻說這樣的事不只一次,「那個時候真的不懂事情,每次都乖乖陪他,爸媽問我很好嗎?我當然都說很好啊,但我一個人時都放空發呆,沒辦法想那麼多事情」。

節目最後請Nana的老母跨海錄了一段影片,媽媽心疼地說「因為什麼都不知道,所以聽了很震驚,但今後可能會遇到更多事情,希望妳以後什麼都能跟我說,在台灣要加油,我在這裡也會一直支持妳」,媽媽的無條件支持讓她忍不住當場淚崩,更為自己從前不懂事哭著跟媽媽說對不起。「Nana」西田惠里奈曾出面哭訴白雲劈腿,後來又召開記者會哭著謝罪。(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