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台中辦10場尾牙!宣布跨年洲際棒球場開唱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世界巡演,今宣布將於12月22日開始,至2019年1月6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連唱10場,陪台灣歌迷辦史上最大尾牙,唱畢後這套巡演將締造55個城市、122場、415萬人打卡加班的紀錄。

21日他們將分公司開進澳洲雪梨,五月天偷得半日閒,阿信和瑪莎抽空漫步雪梨,一覽雪梨歌劇院夜景;怪獸遊歷墨爾本,穿越有搖滾之巷之名的ACDC巷,石頭陪老婆見老朋友,冠佑透露到動物園探望「老朋友」袋鼠和無尾熊,更與無尾熊玩偶抱抱過乾癮。

怪獸、阿信接連爆料冠佑不僅看了袋鼠和無尾熊,還到漁市場看了很多動物,包括生蠔、海膽與龍蝦,吃遍美食的冠佑說:「所以每次來到雪梨都精神飽滿。」

精神飽滿的五月天也為了6年不見的社員們熱情加班,阿信說:「人生中有多少個6年,在今天晚上終於回到這裡,跟你們說說唱唱,不知在這6年你的人生中發生了什麼喜怒哀樂呢,也許下次再見到你們的時候有新的故事,也許下次再來看五月天也有新的不同的自傳,在今天晚上,希望能夠留在你們回憶之中。」五月天年底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連唱10場。(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