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肥宅100天鏟肉50kg 變身男神進軍演藝圈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7歲山東男子祖嘉澤,擁有180公分高挑身材,過去體重胖達140公斤,在覺得人生無望下,決定參加減肥真人秀節目,他在100天成功瘦了50公斤,除了獲得比賽冠軍,還以男神之姿進軍演藝圈。

祖嘉澤因體重達140公斤,整個人好吃懶作,甚至一度覺得翻身有困難,他試過各式激烈減肥手法,如絕食、吃藥及針灸,最後皆以失敗收場,也因錯誤的減肥方法,造成情緒低落、壓力大,還覺得人生沒希望,2013年毅然參加減肥真人秀節目《超級減肥王》,沒想到竟從此改變人生。

祖嘉澤靠毅力,在100天鏟肉50公斤,他的五官變得立體、帥氣,經持續訓練下,身材也越來越結實,意外暴紅,還以男神姿態進軍演藝圈。祖嘉澤近來重回節目,當起生活督導,回想起先前的減肥之路,他提醒眾人,減重關鍵在於「7分靠吃,3分靠動」、「擺脫肥胖是艱難的第一步,成為更好的自己是減肥的最終目的。」祖嘉澤過去體重達140公斤。(擷取自秒拍)祖嘉澤過去體重達140公斤。(擷取自秒拍)祖嘉澤。(翻攝自微博)祖嘉澤。(翻攝自微博)祖嘉澤。(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