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繡惠倒奶乳搖效顰郭書瑤 張菲吞不下去當場崩潰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楊繡惠在華視《綜藝菲常讚》中模仿「瑤瑤」郭書瑤,爆乳倒奶唱跳《愛的抱抱》,結果畫面疑似太過驚悚,被主持群形容是「超乎想像的視覺衝擊」,至於楊繡惠本人則是相當入戲,還當場欽點老外藝人杜力、韋喆當她另一半,正當她左右為難,無法抉擇時,杜力早就先發制人,抱住一旁的洪都拉斯,「為了繡惠姊,我現在開始愛男生」,完全不給她面子。

韋喆倒是一臉靦腆地偷問張菲:「繡惠姊會不會嫌我太年輕?」楊繡惠看韋喆這麼認真,不禁害羞了起來,甚至不惜謊稱今年才36歲,2人最後一起牽手入座,頗有假戲真做的甜蜜感;現場眾人又積極將楊繡惠跟張菲湊成一對,楊繡惠大方表示嫁給張菲「很OK」,「反正我現在是認錢不認人啦」,張菲聽完哭笑不得,完全不敢接話,顯然是楊繡惠讓他吞不下去。楊繡惠(右)老奶乳搖被形容是「超乎想像的視覺衝擊」,張菲(左)被她求婚保持緘默。(華視提供)楊繡惠老奶乳搖被形容是「超乎想像的視覺衝擊」,張菲被她求婚保持緘默。(華視提供)楊繡惠老奶乳搖被形容是「超乎想像的視覺衝擊」,張菲被她求婚保持緘默。(華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