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妻捉姦失蹤夫 竟發現尪大搞男男戀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泰國名導提帝潘拉克沙薩特的懸疑驚悚新作《玩命情謎》,由男演員普拉馬英曼諾泰主演,導演表示靈感來自家人和朋友的感情關係,他說:「大家談起感情都有問題,當我們讓性慾掌控人生時,甚至連自己都不能信任。」認為人生危機是一種試探,能從苦頭中學到教訓,也能看到自己和別人光明與黑暗的一面。

《玩命情謎》成本僅10萬美元,7天內就拍攝完成,本片一改過去浪漫風趣的調性,改走懸疑驚悚路線,帶領觀眾隨著主角抽絲剝繭找尋真相,描述人妻潔德的丈夫阿太前往韓國出差卻一去不返,心急的她連繫不到人,前往丈夫辦公室卻發現來自一張神秘別墅的電費帳單,潔德隨即與私人司機邁克前往查看,企圖找到「假失蹤、真出軌」的丈夫,而枕邊人不可告人的秘密也逐漸被揭露。

片中身為關鍵角色的司機邁克,由濃眉大眼的「泰國陳曉東」普拉馬英曼諾泰飾演,他在片中奉命潛入泳池取得線索,褪去帥氣西裝甚至脫下內褲露出屁屁,好身材一覽無遺;飾演丈夫的普里西蘭普魯耶克則在片中於同志Spa做「特別服務」,還大膽全裸上演男男性愛戲,事實上他在現實生活中,是個居家好男人,還在IG上狂曬與小女兒照片。《玩命情謎》已於昨在「GagaOOLala同志電影線上看」獨家上線。《玩命情謎》講述美艷妻捉姦失蹤夫 卻發現「養小王」驚人事實。(杰德影音提供)泰國名導提帝潘拉克沙薩特的懸疑驚悚新作《玩命情謎》。(杰德影音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