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歐陽娜娜Angelababy嗆不紅!女星發片濕了眼眶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歌手林采欣昨出席新專輯《守夜人》發片記者會,恩師王偉忠驚喜帶著3個禮物前來,讓她當場感動到濕了眼眶,王偉忠先獻上一束花,又帶來CoCo李玟的祝福VCR,最後還獻上席琳狄翁的御用有線麥克風為她加持,林采欣也馬上用新麥克風演唱主打歌《可樂》,讓全場聽的如癡如醉。

她國中時就因好歌喉被唱片公司發掘出道,至今努力了17年,終於發行第一張全創作專輯,林采欣表示自己利用一年半挑燈夜戰,譜出150餘首歌,篩選出83首歌製作,其中31首歌製作完成,再精選出10首歌,完成《守夜人》專輯,總預算高達1500萬元。

記者會上,藝人好友也錄了另類的「吐槽」VCR,只見黃曉明、Penny、楊冪、歐陽娜娜、戚薇、郭碧婷、Angelababy你一言我一語,「一如既往默默無名,沒人知道是她唱的」、「老天爺給了林采欣大玩笑,給了她一個好嗓子,卻從不給她好機會」、「無人知曉的好歌」、「喜歡她的歌,雖然一點也不紅」等冷言冷語,但其實一切都是鋪陳,最後大誇她有多認真,氣氛感人。林采欣昨出席發片記者會。(永興行工作室提供)林采欣(左)的恩人王偉忠(右)驚喜站台。(永興行工作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