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泰梨《陽光》舉槍狂抖 周旋3帥戲外選擇「他」

〔記者陳立妍/台北-首爾越洋專訪〕28歲的南韓女星金泰梨,前年在電影《下女的誘惑》挑大樑一炮而紅,首度主演電視劇便受到王牌編劇金銀淑欽點,在《陽光先生》飾演於19世紀後半期捍衛朝鮮主權的義兵,和李炳憲、柳演錫、卞約漢上演一段糾葛虐戀。

金泰梨在劇中扮演兩班貴族千金「高愛信」,繼承父母濃烈愛國心的她,長大後也成為了一名義兵,與朝鮮僕人出身的美國海軍大尉「崔宥鎮」李炳憲,跨越身分在亂世中談了一場「驚心浪漫」。她在戲中擁有浪人「具東邁」柳演錫最純潔的愛,還有一個對她一見鍾情的多金未婚夫「金熙星」卞約漢,假使現實生活中同樣被3男追求,自己會選擇誰?她笑說:「我還是會愛上崔宥鎮,因為他就是愛信會情不自禁愛上的人。」

為了劇中多場動作戲,金泰梨只要有空就會練習騎馬,幾乎不假替身演出,她也透露:「拍攝射擊戲時,我會特別注意姿勢,至少姿勢要看起來非常正確。有很多動作場景會用到步槍,而步槍的重量比我想的還要重;每次拿槍並不是都是拍射擊戲,但還是要瞄準,等對戲的人講完台詞。槍拿久了,肩膀以下的肌肉就會開始顫抖,到第2天都還會痠痛。」

而李炳憲暌違9年重返螢光幕,在「金編」金銀淑力排眾議下,出線《陽》劇男主角,一洗近年「外遇約砲」的負面形象,並在戲中大秀流利日、英、韓三聲帶,精湛演技成功收服觀眾。談到劇中與金泰梨的感情戲,李炳憲說:「我認為愛信學習一個又一個的英文字母這件事情,讓宥鎮慢慢打開了他的心房。高愛信這個角色非常有趣,像硬幣的兩面:一方面很有自信又很獨立,但同時她又展現了柔情。」

首次與金編合作,李炳憲也表示,「第一次見到金銀淑編劇的時候,我就知道她是一個很好的人。我的直覺、與我身邊的人對她的高度評價,讓我更有自信我們可以一起衝撞出火花。」大讚金編個性柔和,但「迷人的文筆卻是如此充滿力量」。此外,《陽》劇最新集數已於Netflix上架,30日將播出最終回。金泰梨透露拍攝《陽光先生》的射擊戲,最重視姿勢正確與否。(Netflix提供)李炳憲(右)和金泰梨(左)在《陽光先生》跨越身分,大談亂世戀。(翻攝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