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C.E隔空撩粉 除腳毛去角質秀美腿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出道1年多的南韓嫩團A.C.E於今(21)天首度撲台,下午4名成員接受媒體聯訪,也輪番小秀中文。隊長JUN大秀華語「我想你們」,炳官說「你是我的」,WOW搞笑喊「我要吃漢堡王」,東勳是「我愛你」,隔空甜撩粉絲。

聽到200張簽名活動專輯全部賣完的消息,JUN嚇了一大跳並表示從去年開始就一直很想來台灣,也希望這次可以跟粉絲多互動。被問到出道初期的短褲造型,炳官回應一開始覺得不太習慣,但因為當時是炎熱的夏天穿起來非常涼快,久而久之也就習慣了,後來更是發現了短褲擁有能夠彰顯腿部線條的優點覺得也很棒。而東勳筆直的長腿與WOW帶有明顯肌肉線條的壯腿,也被選為團內的美腿擔當。

以短褲引起話題的A.C.E對於保養腿部下足功夫,WOW每天騎腳踏車訓練小腿肌,成員們更是除腿毛、抹乳液、去角質勤加保養,炳官提到自己本來腿毛不多沒想到除毛後反而變多了,於是最近更加努力地除毛。原本不在意腿部的小傷口也因為穿著短褲後開始在意,必要時還會使用遮瑕。

成員們分別參與兩個選秀節目的他們也被稱為「選秀專業戶」,被詢問到選秀期間遇到的困難,炳官認為最大的困難就是睡很少,每天都只能睡2、3個小時,剩下的時間都在瘋狂練習,而成員們在各個小組都是擔任隊長或是指導其他隊員的角色,在完成舞台時需要大量的創作靈感,時常感到創作的痛苦。

此外,他們明天將在MTV最強音演唱會獻出寶島處女秀,並於後天舉辦在台首場簽名會。A.C.E。(索尼提供)A.C.E。(索尼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