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爸爸開小黃自卑 怕男星被華岡同學取笑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歌手林大晉出身男團「Postm3n」,與羅志祥的團體「四大天王」被稱為「七小福」,今年4月父親癌逝,他改藝名「金志遙」,結合爸爸名字中的「金」字,化喪父的悲痛為力量重新出發,特別在父親節推出新專輯《JIN:啟者》,作為送給天上爸爸的禮物,日前上《趣你的娛樂》說起為爸爸寫的歌《爸爸開好車》,讓主持人海芬一陣鼻酸。

金志遙娓娓道出:「因為我爸爸是個小黃司機,以前在華岡藝校的時候,他每天都會送我上學,同學來自各地,我們家比較純樸,到了明星學校,他就會設定兒子將來可能會當明星,他擔心他開計程車,同學會不會恥笑或取笑,他一直對自己的行業很沒有自信,後來我進了團體,他都會偷偷開著小黃停在遠遠的地方偷看我。」去年父親節爸爸還在時,他寫下這首歌,「雖然他開的是小黃,可是在做子女的眼中,他永遠是開著一台很棒車子的英雄!」

以金志遙之名發片,他說近來開始跑宣傳,很多人並未試著了解就先開罵,「你都靠主任(羅志祥),幹嘛改名裝韓星,幹嘛提爸爸」,其實這次發片原因,就是送給天上爸爸禮物。他說:「其實有慢慢走出來啦,我覺得我堅持在這歌唱的路,不敢說我唱歌有多好聽,也不敢說我跳舞多厲害多會表演,但以我這個人來講,覺得會給一些年輕的新人一些感覺吧,我覺得一路堅持很重要。」左起小鬼、金志遙、海芬。(17medi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