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斯挖掘優質台劇 簽約導演李念修、徐瑞良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福斯傳媒集團亞洲區5月推出《福斯原創坊──2018台灣》計畫,將來自台灣的5位學員送至加州洛杉磯福斯片場,參與為期一週大師級課程及體驗,接受福斯家族資深主管和客座講者提供的講座及現場指導,回台後又接續上了4個月的密集課程,以此為基礎發展原創劇本並精進寫作技巧,今(21)日在晶華酒店記者會上宣布成果,由《河北台北》導演李念修、《我的告別式》導演徐瑞良優先簽下劇本開發合約。

昨日進行最後評選,5位學員在評審團面前分別展現他們的原創構想,評審團包括製作人薛聖棻、《菜鳥新移民》執行製作馬勁騰、《大家都愛雷蒙德》編劇暨製作人菲羅森薩爾、福斯傳媒高層艾迪安西亞、嚴嘉念、劉慧婕等,原定只公布一位優先開發者,但學員們的認真投入,讓評審們感動得又哭又笑,經過一番激烈討論後,李念修的《廢柴吉他手》以及徐瑞良的《第四名被害者》兩個劇本同時入選。

發著高燒抱病前來的李念修,對於自己的作品可以獲得青睞很是訝異,她也說到整個學習過程其實很長也很扎實,常常得在自己忙於工作時,還要努力完成評審要他們交的作業,印象深刻的是有一堂課要大家寫大綱,因為台灣的電視製作過程一集大綱其實一頁就能完成,但卻被要求寫出6到7頁,讓她第一時間不禁冒出髒話,不知道如何下筆,但後來透過這樣的學習過程,才知道為何美國一套戲劇可以一播就是10年,遠勝宮廷劇的60、70集。

徐瑞良則說:「我們一直在找創作的『方法』,這次看到一條被反覆用過而且熟練的路徑,可以讓每個人用自己的樣子,去走出一條新的路,而我們才剛始。」福斯傳媒也表示除了這兩位的作品將優先開發,其他3位的作品也很優秀,將陸續開發,讓台灣的好作品可以傳達到世界各地。首屆《福斯原創坊──2018台灣》評選結果發表,左起FNGA高級副總經理暨華語娛樂及原創節目主管嚴嘉念、李念修、徐瑞良、福斯傳媒集團台灣區副總經理暨華語娛樂主管劉慧婕。(福斯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