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嘻哈金童與「她」滾床 累到被蓋布袋竟睡著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嘻哈歌手BCW去年從選秀節目嶄露頭角,今年推出首張創作專輯《NO COMPLY》,把「追逐成功」擬人化成追求女人的過程,他說:「成功不會為了特定的一個人停留,會給予每一個努力準備好的的人,一個一親芳澤的機會。」

他在首波主打歌《PLAY NO GAME》MV中,和女主角小美有親密床戲,本來擔心沒默契會尷尬,還好對方很會演,讓他放心不少,「反正我就演自己,如果連演自己都能搞砸,那我真的要反省 !」

BCW坦言拍MV很辛苦,一早就開工,一路拍到隔天凌晨4點才收工,表示:「是對體能的大考驗,非常累,加上在現場我不怎麼吃東西,頂多就香蕉補充體力、咖啡提神 」,因此當拍到劇中「蓋布袋」情節,他忍不住趁機補眠,自招:「體力真的已經快到極限,拍攝那個鏡頭當下的感覺是『快把我殺了』,在布袋裡面是真的有在偷睡。」

另外,BCW從10月起將啟動全台Livehouse售票巡演之旅,首場於10月12日西門町WeStar開跑、接著10月19日高雄駁二Live Warehouse,壓軸場11月3日在台中TADA方舟舉行,三場將祭出不同彩蛋嘉賓助陣;BCW坦言心情緊張:「有點焦慮,因為之前都是小型表演,這次是售票演出,真的是一個很大的挑戰。」目前已開始密集開會彩排,保證會給粉絲最精彩的演出,購票可洽KKTIX及全家便利商店。BCW拍MV和性感女主角小美有火辣床戲。(混血兒娛樂提供)BCW本來怕沒默契會尷尬,幸好女主角很會演,讓他放心許多,入戲很快。(混血兒娛樂提供)挾帶新專輯氣勢,BCW也將展開售票巡演之旅。(混血兒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