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桂綸鎂驚爆情斷14年男友戴立忍 經紀人回應了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34歲金馬影后桂綸鎂今(21)驚傳和交往14年的52歲導演男友戴立忍情斷,她下午出席保養品活動,被問到「另一半」時裝傻回:「你說好朋友們嗎?」似乎有意避答。而她的經紀人稍晚被問到兩人目前感情狀況僅回:「謝謝大家關心。」此外,本報也接獲讀者爆料,說上週曾見到戴立忍的車停在桂綸鎂家的地下停車場,讓人摸不著頭緒。

桂綸鎂和戴立忍2004年因拍攝《經過》傳出戀情,2007年更被直擊到在深坑同居。但兩人愛的低調,直到2009年戴立忍以《不能沒有你》奪拿下金馬獎最佳導演獎,她在頒獎典禮上獻上「愛的抱抱」,才讓低調戀情逐漸透光。

兩人2010年也曾傳情變,但2014年跨年又被拍到在桂綸鎂瑞安街的豪宅約會,被指愛火重燃。而戴立忍2016年7月被中國扣上台獨之名,之後低調個性更宛如「神隱」,桂綸鎂還受牽連被冠上「台獨女友」。但她事後表示「每件事都要自己去找到答案」,更說自己會靜靜地待在對方身邊給予鼓勵。

不過今天戴立忍被拍到買了一艘價值逾2000萬元的帆船,疑在宜蘭烏石港隱居,更被爆現在「以船為家」,但身邊已無桂綸鎂。他至截稿前未接電話,她則透過經紀人表示感謝大家關心,迴避戀情問題。戴立忍(左)、桂綸鎂交往14年,今驚傳情變。(合成照,資料照片)戴立忍。(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桂綸鎂今日出席資生堂公益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