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好友利用關閉臉書? 江祖平:不要多加揣測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江祖平近期演出民視《大時代》堅毅養女楊幸美,精湛真情演出頗受好評,不過今天在無預警在臉書宣布未來將關閉臉書跟粉絲團,感嘆身邊沒有真情的好朋友,驚嘆「圍繞在你(妳)身邊的人,不一定是你(妳)所想像的所謂好朋友」,面對這些紛擾,江祖平心一橫關閉社群團體,而稍早江祖平表示「暫時覺得煩躁,想關閉一下對外的交流管道」。

江祖平無預警宣布關閉臉書和粉絲團,感嘆表示身邊有人不是自己所想像的好朋友,認為心是拿來交流而不是互相利用,言談中對身邊的朋友大失所望,它簡述自己受夠了身邊許多假象,真情換來一場空,不過稍早江祖平表示暫時覺得煩躁,想關閉一下對外的交流管道,讓自己沉靜一下,要大家不要多加揣測。江祖平在八點檔中飾演苦情女主角,下戲後變身豪氣「平哥」。(艾迪昇提供)江祖平將關閉臉書。(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