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聯創意柚子大賽 獎金5萬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在柚子皮畫上圖案,是可愛的中秋樂趣,全聯自8月31日至9月27日舉辦「2018中秋節柚子造型創意賽」,共計有16個得獎名額,總獎金5萬元。

全聯自9月7日起推出多款來自台南麻豆的老欉文旦,不但通過374項農藥檢測,而且口味清甜回甘、清香不膩口,特別適合在烤肉之後食用解膩,預計中秋檔期可創造逾4000萬的業績,較去年同期成長2成以上。

「2018中秋節柚子造型創意賽」只要11歲以下的小朋友將自己用柚子創作的作品拍攝、輸出後,即可至全聯門市索取創意賽圖畫紙,將照片貼在圖畫紙上並在9月27日前交給門市人員完成報名,就有機會獲得獎金,共計有16個得獎名額,總獎金5萬元。全聯門市創意柚子展示。(全聯提供)全聯門市創意柚子展示。(全聯提供)全聯門市創意柚子展示。(全聯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