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岡田准一當爸倒數 宮崎葵渾圓巨肚首現形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2歲日本女星宮崎葵,去年聖誕節與交往6年的V6岡田准一結婚,5月下旬宣布已懷孕,預產期為秋天,近日頂新髮型開工,一個風吹,渾圓巨肚首度曝光。

據《FRIDAY》報導,宮崎葵臨盆已進入倒數階段,近期為養胎,僅接配音類的簡單工作,日前戴著眼鏡,頂最新短髮造型,低調至NHK電視台,她的衣著寬鬆,突然的一陣風,凸肚意外現形。

岡田准一去年相中東京某高級住宅街,他買下約230坪土地,加上房屋建築費,總價值約5億(約台幣1.4億),近來豪宅即將落成,加上宮崎葵即將臨盆,一家3口屆時將有新居所。相關人士透露,宮崎葵計畫產後專心照顧寶寶,等狀況穩定後,才會慢慢回歸工作,岡田准一之後也將調整工作檔期,希望能替妻子減輕負擔。岡田准一(右)與宮崎葵9年前因合拍電影結緣,不倫戀喧騰一時。(翻攝自網路)宮崎葵挺肚現身電視台。(翻攝自FRIDAY)宮崎葵挺肚現身電視台。(翻攝自FRIDAY)岡田准一(左)去年11月和宮崎葵赴歐洲預支蜜月。(翻攝自FRI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