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演員遭勒斃姦屍後毀容 兇嫌落網認「早想動手」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4歲中國歌舞劇演員張遇晴,參與過不少電視劇、電影演出,6月無故失蹤,隔日被發現陳屍河邊,嫌犯為理髮廳老闆,他辯稱因消費糾紛,才會失手殺人,事後證實是預謀劫財。

中國媒體報導,張遇晴6月16日被發現陳屍河邊,臉上呈半毀容,20歲的黃姓理髮廳老闆涉重嫌,他被警方帶回偵訊後坦承罪行,並稱當時張遇晴堅持使用前店家發行的諸值卡消費,2人為此在店內大吵一架,一氣之下才會動手將其勒斃。

檢方調查後方發現,張遇晴死後曾遭性侵,懷疑案情不單純,黃男被發現在外欠了一屁股債,他已感到人生無望,恰好碰見張遇晴手上拿著iPhone手機,加上又長得年輕貌美,便有劫財邪念,先騙張至2樓洗頭後,再將1樓鐵門拉下反鎖,之後展開一連串暴行,但因擔心死者身分曝光,還使用腐蝕性的液體在其臉上潑灑,再將毀容後的屍體裝進麻布袋棄屍。張遇晴的母親得知真相後,哀傷說:「我不想進行民事索償,只希望法庭能夠嚴懲兇手!」張遇晴。(翻攝自微博)張遇晴。(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