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貴iPhone保護周邊不能少 果粉願意花千元比Android高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蘋果iPhone Xs系列今日開賣,史上最貴帶動新一波周邊銷售,業者觀察果粉比Android用戶願意多花135元買保護殼。

根據Otterbox與LifeProof共同進行的台灣手機換殼行為調查,81%手機用戶會使用手機殼,僅有3%沒有任何保護。選購保護配件高達6成第一會考慮保護性,再來是外觀造型和價格,平均1.4年換一次手機殼,更換主因是損壞。

該調查也顯示,台灣手機用戶平均願意花812元在手機殼等保護配件,而iPhone用戶平均願意花885元在手機保護上,較Android的750元多出135元。

此外,蘋果經銷商德誼數位觀察,女性果粉每年不斷成長,預估今年新iPhone將再刺激成長2成,因此周邊商品主力放在粉嫩周邊。

另一燦坤宣布從早上開賣4小時,全台業績已破5千萬,金色逾半數,且集中在iPhone Xs Max 256GB跟512GB上,比例高達7成。周邊則以防摔手機殼、保護貼最熱賣,兩款相加的搭購率佔近8成,客單價在900元左右。因新金色帶動,透明防摔殼的熱度比過去高。蘋果iPhone Xs系列今開賣,周邊銷售同步帶動。(德誼數位提供)德誼數位瞄準女客,今年大幅引進粉嫩周邊。(德誼提供)根據Otterbox與LifeProof調查,iPhone用戶平均願意花885元在手機保護上。(Otterbox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