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到底要等多久?台灣新iPhone雙卡何時能用 電信高層這樣說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此次蘋果新iPhone包括iPhone Xs系列、iPhone XR,都首度支援雙卡,被認為是一大亮點之一,但台灣版為eSIM搭配nano-SIM卡,非實體雙SIM卡,但eSIM功能現階段還不能使用,等於初期買了新iPhone還是只能用單卡。

iPhone Xs今(21)日開賣,不少果粉都很好奇,新iPhone的雙卡何時能真正上路?各家電信業者高層都說:「電信技術已到位,要看蘋果。」

據了解,雖然之前3代Apple Watch已經使用eSIM,但初期上市的iPhone Xs系列尚未內建eSIM功能,必須等到蘋果後續軟體更新才具備,而這中間要經過蘋果完整測試沒問題,加上要通過NCC審核。

亞太電信行銷副總鄧美慧表示:「蘋果向來很謹慎,測試可能須3至6個月。」而她認為雙卡暫時沒到位並不會影響新iPhone買氣,不至於會造成觀望,會買的還是會買。台灣之星行銷副總朱曉幸指出:「目前看來二款iPhone Xs新機,仍以大螢幕的iPhone Xs Max以及金色最受歡迎。」

事實上,蘋果官網其實早有備註新iPhone的eSIM今年稍晚會軟體更新,不過是否真的今年底前可用雙卡,還是沒人敢拍胸脯保證,一切要蘋果說了算。蘋果iPhone Xs系列今日開賣,不過雙卡功能初期尚未到位。(記者吳佩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