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很值得!今年最狂果粉排隊91小時 多拿一支免費5萬iPhone Xs Max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蘋果iPhone Xs系列今(21)日開賣,今年最狂果粉是中華電信頭香Mike,星期一下午1點就來排隊,排隊91小時,終於買到iPhone Xs Max 256GB金色,打敗去年果粉排隊88小時買iPhone X的記錄。而中華電信維持近年慣例,再多送一支最貴的5萬多元iPhone Xs Max 512GB給頭香。

為了長期抗戰,Mike準備了4件衣服,快10個行動電源,因為是自己一個人來,沒人輪班,4天來只能就近吃超商和麥當勞。他原本用的是iPhone 6 Plus,這次買的新手機是要送給朋友,不是特別為了買一送一,不過還是很開心多一支能自己留下來用。對於今年新iPhone價格,Mike說:「的確有點貴,但還是願意買。」

此外,遠傳電信也有買一送一,多送一支下月上市的iPhine XR,頭香是一位邱姓學生,想買iPhone Xs Max 256GB銀色,星期三下午3點跟朋友輪流來排隊。這是他第一支iPhone,過去都用0元機,今年為了買iPhone,存了很久的錢。中華電信頭香Mike,拿到中華電信送的最貴iPhone Xs Max 512GB。(記者吳佩樺攝)中華電信頭香Mike排隊91小時買新iPhone,4天來只能就近吃超商。(記者吳佩樺攝)雖然是最貴iPhone,還是有不少果粉願意早起排隊搶機。(記者吳佩樺攝)遠傳電信頭香邱姓學生,為了買新iPhone,存了很久的錢。(記者吳佩樺攝)遠傳電信頭香邱姓學生,和朋友輪流來排隊拿到買一送一。(記者吳佩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