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1個月沒做愛慾火難耐 影帝要求老婆開放性關係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金球獎影帝史丹利圖奇去年與艾瑪湯普遜合作《美女與野獸》,便十分欣賞這位能唱能演的奧斯卡影后,今年2度合作新片《判決》終於圓夢飾演夫妻,更在拍攝空擋趁機告白25年前曾愛上艾瑪,讓她忍不住在電視節目上崩潰吶喊:「我們原本可能在一起的!我都結婚有小孩了你才說,一切都太晚了!」

兩人雖然在《判決》飾演老夫老妻,面對的卻是貌合神離的婚姻生活,片中史丹利更因為已經11個月沒做愛,慾火難耐之下要求「開放關係」,讓艾瑪飾演的尊貴女法官難以接受。

為能更貼近角色,兩位主演曾跟導演大聊最長可以忍受多久禁慾生活才出軌約炮,影后更在節目宣傳時大爆料:「有人說十分鐘,有人說6個月!長遠關係需要精神和肉體一起經營,婚姻只是旅程的開始而已!」更向現場參加錄影的學生喊話:「你們最好都給我記得!」《判決》9月28日在台上映。史丹利圖奇(左)和艾瑪湯普遜在《判決》飾演老夫老妻。(傳影提供)史丹利圖奇在《判決》要求開放性關係,讓艾瑪湯普遜(右)難以接受。(傳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