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后三點全露床戰小鮮肉 翻雲覆雨後發願「不脫了」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熟齡43的威尼斯影后喬凡娜梅諾茲歐娜,今年大走旺運,不僅新作《情遇那不勒斯》在義大利賣出2億台幣的好票房,月前她更憑該片讓俄羅斯戰鬥民族大噴鼻血,勇奪莫斯科國際影展影后大獎。

出生於演藝世家的喬凡娜迄今奪下包括威尼斯影后等27項大獎,受影帝父親維多李奧梅諾茲歐那影響,原本立志成為芭蕾舞者的她,開始轉往電影界發展。而她演藝事業的轉捩點,正是2003那年演出名導佛森歐茲派特的登峰作《外慾》,一片勇奪4座后冠,自此躍升國際巨星,讓她視歐茲派特為電影恩師。

《情遇那不勒斯》是喬凡娜與名導佛森歐茲派特相隔15年再度合作的作品,不僅引領觀眾一覽那不勒斯的藝術歷史、文化風情,劇情更直切喬凡娜的情慾,道出她在一夜情的冒險後、發生的撲朔謎團,而她淋漓盡致的演出,也使該片大獲好評,義媒Silenzio In Sala就盛讚其為「導演歐茲派特最讚作品!」。

她在片中跌破觀眾眼鏡、首開先例全裸演出,三點全露不說,更翻雲覆雨床戰「小鮮肉」亞歷山卓柏爾吉,激情尺度更破從影之最,對男體迷戀程度,就連欣賞古羅馬男體雕像都會感到性衝衝。有趣的是,剛奪影后的喬凡娜面對《情遇那不勒斯》的票房成功可沒沖昏頭,還回應媒體說「下次不脫了」。《情遇那不勒斯》今起中秋假期在台上映。影后喬凡娜(左)在新片《情遇那不勒斯》首開先例全裸演出,翻雲覆雨床戰「小鮮肉」。(海鵬提供)喬凡娜《情遇那不勒斯》全裸奪莫斯科影后後,卻直呼「不脫了!」(海鵬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