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糗爆!男星告白燒500根蠟燭 驚動消防隊下場超慘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亞洲影音平台LUVE重金打造人氣優質網劇《愛情練習生》,以青春無敵的校園生活為主題,由唐振剛﹑簡廷芮及何孟遠主演,何孟遠在拍攝該劇時回憶高中初戀告白經驗,「覺得排蠟燭很浪漫,在家裡買了500個小蠟燭,排了大愛心點起每個蠟燭花了半個多小時」。

結果就在他下樓接女友時,發現出現了滿街的消防車,原來500根蠟燭導致濃煙密佈,被鄰居以為是失火,這個舉動被家人狂罵一頓,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自己真的好傻,也浪費社會資源,還好沒有火燒房子,不過也讓他糗爆。

簡廷芮在劇中被2男追求,現實中也不乏被告白經驗,「印象比較深刻可能是有學長直接當面跟我告白,當時才國中年紀太小就嚇到直接拒絕⋯哈哈,演這部戲反而會想到高中時期喜歡我的男生會每天放愛心早餐在桌上,現在回想起來都還是覺得好浪漫好可愛」。

唐振剛則是在劇中有不少甜蜜小動作,像是彈女主角額頭,其實他只是作勢而已,「我真的捨不得用力,會輕摸臉頰、輕捏耳朵來表示關係親密」,至於現實生活,他也有表現貼心的方式,「會用美味的早餐叫喜歡的人起床,比方說親手做的蛋捲準備新鮮水果和手沖咖啡,把這些美味親自送到喜歡的人面前,讓她被食物的味道叫醒」 。該劇首播佳評如潮,被誇讚水準直逼韓劇,本月6日起隔周四晚間8點,可透過LUVE APP收看。《愛情練習生》質感極佳,首播就獲得一致好評。(LUVE提供)《愛情練習生》質感極佳,首播就獲得一致好評。(LUV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