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英鐵肺歌后首攻台!辣唱脫衣慰6千台粉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30歲英國鐵肺歌后潔西J以高亢渾厚嗓音備受樂迷喜愛,今(20)晚她首度訪台,在南港C3中信金融園區停車場廣場開唱,吸引全場6千粉絲朝聖,粗估吸金2千1百萬,她準時8點登台開唱,唱完第二首《Do It Like Dude》後入境隨俗以中文「你好」、「謝謝」向台粉問好,誠意十足。

潔西J時而動感、時而感性,演唱《Nobody’s Perfect》前笑說「現場比我想像的還多人,你們可以叫我潔絲」,她直說在場粉絲是自己在此原因,「這個秀是屬於你們的,無論你從哪裡來,想高歌、拍照甚至大哭都無所謂,做你想做的,感受自由。」

她以《Think About That》開場,一連演唱包括《Flashlight》、《Gueen》等經典歌曲,還笑說太熱了,所以要把衣服脫掉。唱《Who You Are》前不忘跟粉絲說:「記住,每個人都要做好自己。」演唱《Play》之前跟粉絲互動,當場在台上將粉絲禮物「開箱」,看到是訂做的筷子更開心表示「這實在太實用了,因為我很愛做菜」,之後更把粉絲製作的愛心放在舞台上。

唱到《Domino》收尾時,她要全場幫忙唱,更虧台下粉絲:「這位先生抱歉,你根本沒開口,你只是在微笑!」相當逗趣。最後她以傳唱度極高的《Price Tag》做結尾,聽到粉絲高喊「我愛妳」還笑說:「太快了吧!我們都還沒有多聊你就說你愛我。」更不忘叮嚀拿著手機猛拍的粉絲,「記住,用你的眼睛看我,不要只是透過你的手機,我就在你們面前」。

潔西J今晚在南港C3中信金融園區停車場廣場開唱。(記者趙世勳攝)潔西J今晚在南港C3中信金融園區停車場廣場開唱。(記者趙世勳攝)潔西J今晚在南港C3中信金融園區停車場廣場開唱。(記者趙世勳攝)潔西J今晚在南港C3中信金融園區停車場廣場開唱。(記者趙世勳攝)潔西J今晚在南港C3中信金融園區停車場廣場開唱。(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