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500粉熱情接機 關8突然轉頭大吼!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日本傑尼斯夯團「關8」出道14年,首度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更是他們首次跨出海外舉辦演唱會,今(20)晚錦戶亮、橫山裕、大倉忠義、安田章大、村上信五及丸山隆平合體抵台,為週末2天的台北演唱會暖身,吸引約500名粉絲至松山機場接機。

錦戶亮、大倉忠義近期不約而同爆出桃色腥聞,床照遭到外流,而安田章大則是在7月傳出於去年2月開刀治療腦瘤,加上主唱澀谷昴退團,堪稱風波不斷。今晚6人近9點步出松山機場入境大廳,立刻引爆500名粉絲熱情尖叫聲,他們先是在機場內的演唱會看板前合照,之後再走到粉絲所站的區域拍大合照,丸山隆平更突然轉頭大吼嚇粉絲,十分調皮,大倉忠義則是一路拿著演唱會周邊娃娃。

關8成員此行來台預計在台停留5天4夜,22日、23日演唱會門票尚有零星票券可供購買,粉絲可現場購票。

關8抵台。(記者潘少棠攝)關8抵台。(記者潘少棠攝)關8抵台。(記者潘少棠攝)關8抵台現場大批粉絲接機。(記者潘少棠攝)關8抵台現場大批粉絲接機。(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