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好敢!周杰倫秀八塊肌嗆Kobe

〔記者方惠宗/上海報導〕天王「周董」周杰倫今年登上瑞士高級製錶商帝舵(Tudor)廣告看板,為品牌展開全球代言。今(20)日晚上,他在上海首度以品牌全球代言人之姿現身,話題分享圍繞品牌「Born To Dare」(天生敢為)精神,談到自己至今最大膽的「敢為之舉」,乃是與傳奇籃球巨星Kobe Bryant比肌肉!

周杰倫說他曾與Kobe比拚二頭肌「看誰比較大」,還在他面前掀開上衣、秀出八塊肌,得意回憶:「當時有健身就是敢秀,」儘管Kobe搞不懂他用意何在。最後自嘲:「不像現在,包緊緊的!」

詼諧之後,周杰倫坦言,其實上了舞台的自己最是敢為,認為舞台上與舞台下的自己有所不同;一旦投入表演,有時甚至判若兩人。

周杰倫在派對現場透過由自己主演的帝舵廣告影片分享演藝生涯感受:「天份不代表什麼,我只是天生敢為!」連帶秀出帝舵1926腕錶。該系列以品牌成立之年為名,設計主走典雅路線。

周杰倫現身帝舵「A Night with Tudor 1926」上海活動。(記者方惠宗攝)周杰倫現身帝舵「A Night with Tudor 1926」上海活動。(記者方惠宗攝)周杰倫現身帝舵「A Night with Tudor 1926」上海活動。(記者方惠宗攝)帝舵舉辦「A Night with Tudor 1926」上海活動。圖為派對一景。(記者方惠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