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玄彬片場火爆譙髒話 槓孫藝真逼出惡徒一面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南韓首部以談判專家為題材主軸的懸疑動作電影《極智對決》,由影后孫藝真飾演談判專家,和玄彬飾演的惡質綁架犯鬥智鬥力,孫藝真首次挑戰警察角色,拍攝前很擔心形象無法說服觀眾,笑說:「很苦惱要怎麼像警察時,只想到要把頭髮剪短,最後就在導演沒要求的情況下,把頭髮剪掉了!」她也表示:「為了呈現這個角色,不論在專業面或是人性面,我都做了相當大的揣摩與努力。」

玄彬表示片中談判專家和綁架犯一對一對決、相互角力的結構非常棒,為了更像歹徒他留了長髮、做特殊化妝,刻意畫上傷疤與刺青,監製尹濟均透露:「一次在現場透過畫面觀看時,玄彬突然火爆的罵出髒話,讓我感到非常訝異!那次後才發現玄彬有惡徒的一面。」孫藝真也稱玄彬在《極智對決》中的表演讓人耳目一新,是在表演上充滿熱情的專業演員。

《極智對決》除了台前選角精彩,幕後人員更是大有來頭,導演李鍾錫為南韓影史賣座大片《國際市場》的副導演,監製則是曾執導《大浩劫》、《色即是空》的導演尹濟均,李鍾錫自信表示:「孫藝真和玄彬在本片中都有與以往截然不同的演出。」保證能讓觀眾看到演員展現出全新樣貌,電影10月19日在台上映。玄彬飾演綁架犯。(華聯國際提供)孫藝真為貼近警察形象剪去長髮。(華聯國際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