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邊教主衣Q被嘲諷 開嗆「她」雙重標準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時尚女王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在懸疑新片《失蹤網紅》中飾演一名作風嗆辣、犀利大膽的時尚公關,以目不暇給的特色褲裝打造出獨樹一幟的個人風格,宣傳期間更是穿各式精品褲裝亮相,日前《失蹤網紅》倫敦首映,布蕾克以一襲粉紅色褲裝鎮壓全場,知名時尚評論家凱瑟琳卡隆(Catherine Kallon)在Instagram上開玩笑說:「這已經是布蕾克萊芙莉在宣傳《失蹤網紅》時穿的第1356套褲裝了。」布蕾克隨即在貼文下犀利回嗆:「你會注意到男明星跑宣傳時穿了幾套褲裝嗎?為什麼女人不能一直穿褲裝?女人們,我們要拒絕雙重標準。」

凱瑟琳卡隆事後解釋很欣賞布蕾克萊芙莉的時尚態度,這篇貼文只是在開玩笑,布蕾克也禮貌表明自己知道這是玩笑話,她不在意有人不喜歡她的穿著,因為「時尚」的有趣之處就是激發各式各樣的意見和迴響,但她由衷希望女生能自由選擇想穿的衣服,她說:「我有時也會開這種玩笑,可是我想要鼓勵女生能做跟男生一樣的事情,而不會遭到外界嘲諷。」

布蕾克也拿這套粉色系褲裝幽了自己一默,影壇巨星勞勃瑞福在1974年的電影《大亨小傳》中也曾穿過類似的粉紅色西裝,她在推特上特別放了一張自己的照片和勞勃瑞福的照片對比,打趣註解:「人生目標:要成為穿得比勞勃瑞福更好看的人。其他人生目標:不要再花這麼多時間將我自己的照片和勞勃瑞福的照片拼在一起。」布蕾克萊芙莉(左)、安娜坎卓克出席《失蹤網紅》倫敦首映會。(翻攝自EveningStandard)布蕾克萊芙莉對比勞勃瑞福。(擷取自布蕾克萊芙莉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