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由布院爆紅半熟起司蛋糕登台 冰熱都好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外帶甜點市場掀起激戰!自BAKE起司塔、安普蕾修起司塔,以及ZAKUZAKU相繼來台之後,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再度引進來自日本九州的人氣品牌由布院Milch,將於9月21日開幕,販售獨創的「半熟起司蛋糕」。

Milch是德文「牛乳」的意思,Milch的招牌半熟起司蛋糕,使用100%由布院產的牛奶製作,年銷量破百萬顆,平均每30秒就賣出一個,其最大的特點是,可以冷熱兩吃,品牌獨有的紙模包裝,可以入烤箱,消費者將半熟起司蛋糕帶回家烤過後,仍然可以嚐到猶如剛出爐時的風味,是冷熱都好吃的甜點,單顆售價60元,開幕期間買5送1。

Milch自2015年開始,已連續四年在素有食品界「奧林匹克」美譽的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鑑大賞及Precious Auswahl中,獲得世界金賞冠軍,也是許多部落客激推、網美美拍的甜點,近期也在泰國爆紅,於泰國連開四家海外分店。 Milch在日本除了「半熟起司蛋糕」之外,也有不同的店型,販售霜淇淋、甜甜圈、布丁及生乳卷等甜點。兩年前,Milch曾受到新光三越邀約來台設櫃,如今終於登台,首家就開在新光三越站前店一樓甜點外帶區,主打品牌強項「半熟起司蛋糕」,品牌表示,未來不排除引進其他商品,於同一店內販售,且於年底將推出抹茶口味的半熟起司蛋糕。Milch半熟起司蛋糕,為保留日本當地風味,使用百分之百由布院生產的牛奶空運來台,餅皮和餡料皆在台灣於販售當日製作。(記者凃盈如攝)Milch全台首店進駐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1樓,將於明日開幕,開幕期間買5送1。(記者凃盈如攝)9月21日與9月22日於Facebook拍照打卡,送蛋頭徽章鑰匙圈1個;於IG拍照打卡送蛋頭紅茶360cc一杯(皆限量40名,每帳號換一項)。(記者凃盈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